Wednesday, June 10, 2009

H@ppY B!rtHd@Y M3m0r!3$........

开心的生日那快就过去了。。。这几天里,真得很感谢我身边的每一位朋友,他们让我过了一个很难忘的生日。谢谢你们!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信息和电话,甚至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还记得我的生日,信息我,打电话给我,谢谢你们^^
我最爱的宝贝,fanxy,最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惊喜!让我很感动很开心!真得很惊喜...
我的两位傻宝贝,phy phy & yi yi,thank you very much, i'm very happy two of my lovely bao bei be my side...love u all....Touching~~


~~~~Friendship Forever ~~~~









三个傻到没有人要的傻婆。。。哇哈哈。。。

谢谢你总是在我身旁。。。。。。。。。







云运送我和伊的花。。。很美叻?哈哈。。很喜欢,谢谢宝贝^^
宝贝伊送我的礼物,看到那A的字母吗?哈哈。。我和宝贝果然心灵相通,送的礼物都差不多一样。哈哈哈。。。。我送你Y字母手镯,你送我A字母项链。。哈哈哈哈。。。

恶魔老师文杰送的。。。他说他之前送我的恶魔是时候要有个儿子,所以他送这个给我。。哈哈哈。。有点渣到的感觉。。嘻嘻。。不过还是谢谢你咯,恶魔老师!^^

这是龙建送的。。。可以录音的哦。。。但我录不到==

汉华仔送的。。香喷喷的面包。。。问到那味道真得很想吃。。。哈哈

这是不好意思的礼物。。。哈哈。。。伊的朋友因为不好意思弄是我的鞋,买过一双给我。。。哈哈。。。无意中多了一份礼物。。

这是宝贝俐婷送的。。。很美,很喜欢^^

这是傻老送的。。没有想过他会送花。。哈哈。。

也是傻老送的。。。嘻嘻。。。
还有几分礼物,我没有拍到照,我姐姐送的香水,哥哥女友送的body shop series,二哥送的情侣衣服,二嫂送的床。。。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们咯^^
今年的生日过得有点特别。。。嘻嘻。。。有太多的感触。。谢谢你们陪伴在我左右。。。
Thank You Very Much~~
最后再祝宝贝伊和我,生日快乐^^一起等待接下来的068。。。
Happy Birthday!!!

2 comments:

  1. 你應該連它爸爸也放出來一起拍~
    父親節要到了,給人家父子團聚咧。。。。

    ReplyDelete
  2. haha...等父亲节那天才拍。。。哈哈哈。。。到时我会放上来的。。放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