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0, 2009

没有士气的我

最近又懒惰写blog了。。。而且也生病了几天。。可怜T.T

现在的天气,是雨天。对这种天气,对我这些才睡四个钟的人来讲,一定是很累,会立刻躺在床,睡到猪了。我现在的确很累,但还不想睡,想来这里放松一下心情。

最近是生病了,但现在也好得差不多,还开始乱吃东西了。。嘻嘻。。病的时候叫痛苦,好了点又来捣蛋!哈哈。。没办法,对吃食忍不住口的。吃的是福嘛!!^^



现在我要感谢一下我三位宝贝肥婆。。哈哈哈。。。

肥婆云,肥婆秀还有肥婆华。。。哈哈哈。。谢谢你们的礼物哦!三个深深秘密的。。给我一点小惊喜。。哈哈。。。你们的礼物我很喜欢哦^^

秀秀送的最特别。。。我第一次收到这样的礼物。。一大袋巧克力!!秀秀,你真的要供肥我吗???哈哈哈哈。。。如果大家见我更肥了,不用怀疑,不用大惊小怪,对,我就是给巧克力养肥了。。。哈哈哈哈哈哈。。。。秀秀,你放心,你的生日,我会好好地对待你的。娃哈哈哈哈。。。Muarckzzz......


这几天。。我的emo又来了。。haiz..对不起,无时无刻对你发脾气。有时针得很喜欢对你发无畏的脾气。。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对你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呵呵。。。有时会想到自己不懂要怎样。。是以前的事情导致我现在这样吗?还是这就是我本身的问题?我也不懂。。只是觉得最近头脑很空,整个人很懒,不知道自己想怎样,没有任何方向和目标。。觉得过的一点都不充实。。想要做的东西,都没有尽力去完成,一拖再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样!真得不动要怎样做!不想再过不充实的生活!现在目前,很想找一份parttime,赚一点钱。但又要迁就读书时间,不知道要找什么工。很烦。。

张惠玲,醒醒吧!你已经糊里糊涂的挂了几个星期,还想怎样!快点站起来,过点充实的生活吧!加油!!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给我推动力的呢?推动我发奋起来,不要再傻乎乎的过生活!

今天,原是约了小学同学聚会,但因为一些事情,这聚会延迟到下个月。。那么,我今天又会是怎样过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