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Happy Father's Day

今天,是父亲节!


在这里和爸爸说声,父亲节快乐,我爱你!^^





说真的一句,从小到大,都没有在爸爸面前对他说一声我爱你,不知为什么就开不了口,以前我们甚至没什么话题,可能是年龄相差太大的关系吧。。而且,以前的我总是任性的,不喜欢的东西就会一直顶撞他们,板着黑脸!到我慢慢长大,慢慢体会到爸爸妈妈对我的好。。我也慢慢的放下自己任性的脾气。





我,是家中最小,也是唯一的女儿。不多不少,我家人对我也有点宠坏,但不至于太过分啦,要不然还有现在将乖的我吗?(哈哈啊哈哈哈。。。)以前妈妈对我管教很严,和我熟悉的朋友,一定知道。呵呵。。而爸爸就很少会骂我。但,我还是会粘妈妈比较多^^很少会粘爸爸。。





从我幼稚园开始,我读书都是有人接送。爸爸只会一个星期接我一次,因为他要做工。直到,七岁那年,爸爸因为血压过高,而中风,停止了工作。幸运的是,爸爸很快就康复了。从那开始,我哥哥就不给爸爸工作,要他在家好好修养。从二年级开始,我就坐van车去读书,即使走路都可以到学校,但没有人给我走路,因为太小了,怕危险,所以就坐van车上学。回到家,就有爸爸来照顾我。直到五年级的年尾,我们开始搬家,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但我没有转校,因为某些原因,加上还有一年就毕业了。所以,爸爸决定每天都载我上下学。新家和小学距离真得很远,每天上学要早早出门,放学后很吃才回到家。当时的我,只会在车睡觉,不知道驾车要用精神的辛苦。一年很快过去了。。中一,读最近家的学校。。。也是一样可以走路去。。但,还是一样,被家人保护着,还是要把把每天载我读书,补习。每天就是这样载上载下。。去到吉隆坡补习,也是同样的载上载下。维持了五年。。。没有改变!我要去那里,爸爸就会载我去那里,可以称说是我的私人司机。但,我从没有当爸爸是司机,从中学开始,我知道爸爸每天载我去着去那,也是很辛苦。但是没用的我,到了中五毕业,工作一年,也是近近的商场,还是一样要爸爸每天载,换工了,换去更远的地方,也是爸爸载。到现在读college,还是一样爸爸载。我很想自己搭车去读书,不想爸爸每天在这样操劳,但是,又有一个瘟神在..不会搭车的千金。。。又要顾及亲戚的关系,爸爸叫我忍他,宁愿他自己载回我。哎。。。。

最近发觉到爸爸好像老人很多,精神也不太好。。所以现在多数都是我驾车了,除了读书,因为还是新手,所以爸爸暂时不会让我驾去读书。要多注意爸爸的健康了。家人不是要你的钱,而是要你多点时间陪在他身边。这句话是真的!
今年送笔给爸爸,其实我想买手表的,因为爸爸想要,但是经济能力有限,没有做工了,买不到。下次我一定会买的!比他也需要,所以这次送笔也好!

最好,爸爸,我永远爱你!愿你健康快乐!


I Love U,Dad.Happy Father'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