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060609

六号是傻佬的生日,五号就帮他倒数!五号也是我哥哥生日。我们出去吃东西,他也有跟着去。过后我就去他家一下。。
我和阿耀他们一早商量好,骗他去喝茶。但我就讲我要回家。他又问我为什么回家,我就讲很累,他相信了,就送我回家。哈哈哈。。。然后阿耀他们成功骗到他去喝茶,kaum俐婷就来载我。我们去kajang 21st century。他们先到那里,然后我们就跟着到。kaum先进去找他们,我和婷就在车等时间过。到十二点,我就如常信息他。跟他讲生日快乐。再过五分钟,我和婷就下车准备弄蛋糕。。我们不懂他们坐哪里,只知道他们座很里面。我和婷就傻傻得拿着蛋糕走进去找他们。。结果呢。。就走过隆。。。给他看到我了。我还看不到他,是婷告诉我他们坐在那里。。然后走过去的时候,他脸色很黑,我也很奇怪,但过后他没事了。然后我们再送上我们的作弄礼物。。他也没心情了。。哈哈哈哈哈。。过后我再问他的时候,问他知不知道我去找他,他讲不知道。他讲他看到我时,他很生气,阿耀他们在吵,他叫他们安静。然后按了封信息给我,问我在哪里。是因为,他看着我拿着蛋糕,不是朝着他的方向去,他又看不到婷,他就以为我跟别人庆祝都不跟他庆祝。哈哈哈哈哈哈哈。。。笨蛋!!
他讲如果我当时回她将我在家睡觉的话,他会立刻走人。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笨蛋!竟然想到我帮人家庆祝。




到了六号那天,他家人帮他在家里搞自由餐。。七点才去他家。。
一直到朋友来齐了,我们才把真正的礼物拿出来。。。哈哈。。
他也吓了一跳。。没有想到我们会玩他。。哈哈哈。。一直到十二点多一点才回家。。累到顶不顺!
Dear,Happy Birthday to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