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拜托啦!你们不要再这样可以吗?你们这种行为我真的顶不顺了!你给再多的话给我听都好,我都不会再跟你们做的!刚才听你们讲话,三个攻击我一个,在我面前做戏,我当时真得很生气。可是,对着你们我已经麻木了。我现在懒得理你们将多!看到你们真得很累!妈妈也已经对你们很fed up了!对你们的所作所为,忍耐度已经有了极限!
--------------------------------------------------------------------------------------------------------------------------------------------------------
头脑空白啊。。。想不到要怎样!!拜五要到了拉!还想不到要怎样!
太久没有想这些问题了。。现在完全没有任何idea!haiz...
我又不想last min才来做决定,很赶的叻!还是简简单单就好叻?不知道叻,又不懂要去哪里好!现在就要准备东西了!还好礼物已经准备好了!给一点灵感我啦!想想要怎样好啦!
--------------------------------------------------------------------------------------------------------------------------------------------------------
明天又要读书,拜五又要读书!还好明天不用将早起身!十一点才上课!

4 comments:

  1. 怎么啦?什么是這么煩惱??
    有書讀不好嗎?什么叫又要讀書??
    我都不懂幾懷念我讀書的日子呢~

    ReplyDelete
  2. 你很搞笑咯。。明明就是恶魔,还写自己不是恶魔。。
    读书啊。。还好啦!还跟得上!只是某些事情而已。。。呵呵。。。你现在还在新加坡?还是回来了?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哈哈。。

    ReplyDelete
  3. 來來回回新加坡很多次了,新加坡已經變成我的第二個國家了。
    不要太想念我,惡魔不習慣被人家想念的~

    ReplyDelete
  4. ==
    先生,我没有讲过想念你啊!哈哈哈哈。。。。。
    都不用想念咯,天天都看到你的恶魔样。。还好没有恶梦!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