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今天真得很累。。。
早上dear在我去读书,读到十二点半,爸爸在我。。。因为要跟二嫂他们去走街。。t.square!
金河t.suare两边走。。和二嫂疯狂购物的很开心。。。买了很多东西。。。哈哈哈哈。。。
买到衣服鞋子给自己的生日。。也买到包包,很特别,又便宜!哈哈。。。
懒惰放照片。。。一直到五点才走。。然后就去订蛋糕,明天是二哥生日,后天是dear.可是要帮他倒数。。所以要去订他们的蛋糕。跟哥哥庆祝了,就帮dear庆祝。连续几天都有人生日,包括我自己。。傻了!!
然后就去jusco,买盒子。。走了一整天。。。累到。。九点才回到家!!
现在还没睡的原因就是。。我还没准备好那些东西。。明天要早起身读书。。惨了。不懂几点才能睡。。
好啦。要继续准备给dear的东西。。不写了。。拜拜!晚安!!

6 comments:

  1. 哇~
    需不需要dear前dear后哦???看到我都雞皮疙瘩~XD
    不懂我生日的時候有沒有老師前老師後咧?
    還是惡魔前惡魔后??

    ReplyDelete
  2. 你的他真得很幸福叻~~
    (羡慕中。。。)
    哈哈

    ReplyDelete
  3. ==
    什么嘛。。。以后你女朋友这样叫你的时候你有本事就不要起鸡皮。。。哈哈哈哈。。
    我很好人的,我会“帅哥前,帅哥后”的。。你不用怕~~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哈哈。。宝贝,你不要羡慕。。你有我也是幸福的!^^
    哈哈哈哈。。。那天约定你咯!

    ReplyDelete
  5. 是涡~~
    一看都懂我和你的他谁才是最幸福那个啦。。
    我不要自欺欺人。。T.T

    ReplyDelete
  6. 帥哥別亂叫,我不是,更加擔當不起咯~
    有女朋友再算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