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070609

这天早上,哥哥请我吃东西,然后就买了一套情侣装给我和来,作为生日礼物。然后就回家睡觉。。。真得很累。。
晚上有约,所以下午还是不要出了,在家休息。晚上七点,我们的好人恶魔老师,文杰,请我,伊和云吃东西。哈哈哈哈。。。
谢谢恶魔老师!!你真有我们的心!!果然是一位很好的恶魔老师!哈哈哈哈。。。吃饱我们就拿着他的电话拍个不停,他也顶我们不顺,听到我们拍了将多张,他都吓倒。
老师,不要delete哦!留着我们的可爱样!哈哈哈哈。。。



Friendship Forerver ever!

然后到十点多,我和雪伊都有节目,他朋友在我们吃东西的地方载他,我和云就做恶魔老师的车回。
回到家,傻佬就来载我出去。还有婷他们。去第一站。。。简简单单得到数。。。收到很多朋友的祝贺信息还有电话,很开心,也没有想到很久没联络的朋友,他们都还记得我的生日,信息我和打电话给我。谢谢你们哦!!!

这是他们为我准备的。。。蛮美一下!其实我这天不是很开心,因为某些原因。。。但因为是自己的生日,就不要气太久!
愿宝贝伊还有我,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惡魔有好的嗎?
    好的還叫惡魔嗎?
    你有見過不吸血的僵尸嗎?

    ReplyDelete
  2. haha...假的僵尸不就不会吸血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