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080609

早上,我和伊如常要读书。。但我们已约好了放学过后,一起去泡!哈哈哈哈。。。我们放学的时间不同,所以伊和他朋友先去金河,然后我放学了就自己过去找他们。到了金河,他们要唱k,两点就开始唱。那傻婆玩得很巅。。。哈哈哈。。他的其中一位朋友,我不只是什么名,不好意思啊!他不小心倒翻了水弄湿了我的鞋子,他竟然买过另外一对给我,跟我说不好意思,弄到我跟不好意思才对。嘻嘻。。但还是谢谢!到四点我和伊就先走,然后去拍照。
三个都是0608...haha...
你看着傻婆。。。竟然对我。。。。他真得兴奋过头。
这位男生就是雪伊的朋友,就是他不小心弄是我的鞋再买回给我的那位仁兄。。哈哈。。不好意思,不知道你的名字@.@
两个傻婆。。。Y & L
拍完了就打算去t,square搭taxi回家。云打来说他考完了,我们就一起回。在车里,那傻婆云逼我们两个关眼睛,原来。。。。deng deng deng deng....yeah!!!


Thank you so much,my bao bei yun yun!muackz....哈哈哈哈哈。。。真得很爱你!








傻婆云和我的签名。。哈哈 傻婆一直complain说我的liquid不好用 ==
我们回到伊家三八一下,等我爸爸来载。爸爸载了我们回后,回到家就开始准备冲凉。结果就收到两位,要说没良心不是,有良心也不是的,我最爱的两位宝贝的信息。。。伊就跟我说要去陪重要的人。。所以晚上不能陪我。叫我开心一点。云就跟我说今天就陪到我将多。。。两位最爱的宝贝竟然狠心的这样跟我说。。心痛!!但是。。。(我有点猜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准备好了,就跟来出去。。可是他在我出去是先去他家,他讲他家有人等他。我就跟他乱骂说,我已经饿到半死,还不能吃。很生气他,到他家的时候,看到听他们。然后他赶快从家里找东西给我吃,然后才开始要在我去吃东西。生日都要气!
去到相见欢吃,照常将吃完东西后就谈天。。过不久他就离开座位,很久都还没回来。然后唱歌的DJ就讲要唱生日歌,我就猜到他应该是会琫蛋糕出来,我也看到阿耀他们的眼神,我就望后面。结果看不到他那蛋糕,看到他拿着花。我的反应就是立刻转回头,哈哈哈。。他走了过来,拿着花看着我,我就接过花,他就拿了一个盒子出来叫我开,一开,两粒草莓。全部在那里笑。。他才从他口袋里拿了那条琏出来。谢谢你!傻佬!嘻嘻嘻。。。




又很快的十一点还不到,他们竟然讲走,说要去另外一个地方吃东西。先先我是有想到他们配合云他们,应该是带我去见云他们,可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东西,弄到我半信半疑,然后我就真得以为我的宝贝那么狠心丢下我T.T
可是走到kuchai lama,我确定我想得不是假的,我的宝贝不会丢下我不理的!!!哈哈哈哈哈哈。。到了目的地,他用了一个很老土的方法骗我进店,哈哈哈。。。看看点里面就将快看到熟人。。。我最爱的宝贝们还有fanxy全部在里面。。。哈哈哈哈哈。。。。开心^^说真的,我没有想过你们会一起配合给这个惊喜我。我真得很开心!谢谢你们哦!!!


我两位最爱的宝贝,谢谢你们!我永远都那么爱你们哦!!!每次我的生日,你们都会想一下惊喜让我过个难忘的生日,谢谢你们,宝贝!!!现在的我,很想拥抱着你们!Friendship Forever!!Muackz.........Muackz..


宝贝,祝我们生日快乐,开开心心!!每年的生日都能相伴左右!!

我的宝贝们。。爱你们哟。。

三个傻婆。。。我两位爱宝,真得非常谢谢你们。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福气^^
云云,只从认识你以后,我的每年的生日都是很精彩,很开心和感动。谢谢你,宝贝!^^
伊伊,真得很开心能和你一起渡过0608,也很开心你给我的惊喜,愿意后的068我们都能一起度过,一起开心。谢谢你,宝贝^^
愿我们三个。。。友谊永固!!^^

6 comments:

  1. yor~~~dun put my sot sot de photo mah^^
    paiseh de...no image ard!!
    wahahaah~

    and last~~~~frenship 4ever^^
    muakszzzz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我只是放着张已经很好了。。。还有跟傻得我没有放。。。哈哈哈哈。。。因为你是我的爱宝嘛。。哈哈哈。。。我会疼着你的^^

    ReplyDelete
  3. 伊。。幸好他没有放我的胸照。。妈的!还有那张傻婆将。。。
    不来跟他乱插

    ReplyDelete
  4. 伊。。幸好他没有放我胸照和傻婆样的照片。。
    不然跟他乱插

    ReplyDelete
  5. wahaha...不怕给你骂到乱哦?
    哈哈哈哈。。。。那张我只会在msn放罢了。。。哇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