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keep figthing in my life

从今天开始,每星期的一二四,将要开始我的副业生活了~5.30pm下班后,有时间就回家先冲凉,没时间的话就要赶去做工!教补习!@@ 到晚上九点半,回到家都要十点了!冲凉吃饭都十一点了。。又是时候睡觉去~朋友,我想见你们的时间,要在迁就迁就了~
其实,我不是很愿意做这份副业,只可以说,我不懂得如何拒绝吧~
第一个原因:时间有点被绑死
第二个原因:我不喜欢对着一大群小孩子,特别是会顶嘴那种!要骂又不能,不骂就一肚子气!
第三个原因:时间太紧抽,正业放工后,就要赶去做副业。没时间吃东西,没时间冲凉!我不习惯太夜才冲凉,我会觉得浑身不自在!所以,我现在必须习惯???T.T
第四个原因:要经常听到一些我已经不想再听到的一堆有的没有的东西!对这些话题,已经开始反感了!可是,面对一个除了我之外,她没有其余发泄的方法,那我又能怎样叫她住口不提呢?
haiz~~~还没开始,我已经那么多怨言了!我应该怎么办?而且她还希望我长期帮她,我可以吗?我顶的顺吗?T.T
但是,我却对自己承诺过,不能轻易放弃,现在都还没开始,我又怎么可能say NO 呢?
但是这样下去,我会开心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