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累2

星期二副业的第二天,比第一天还要忙!还要累!@@
累到回家不想动,更吃不下饭!只想直接躺在床上冬眠!但由于我实在太饿,还有那么迟都还没冲凉,就赶快去冲凉,然后吃几口饭,越吃越想睡,就立刻跑去睡觉了!结果第二天,我竟然睡迟了>< 一整天都累到跨!!!
昨天,老板娘和我商量了一些东西,我同意了!其实大家都在互利。。。她有好处,我也有!所以,何乐而不为呢?哈~~
无意中听到新年假期,好像放两个星期,到2月14号才开工!hur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到暴!!!^^不过,还没正式确定拉,希望是真的啦!振奋人心!!!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