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2011第一个贴子 ^^

2011的第四天了。。倒数的那一晚,我是怎样过的呢?hmm...有点点事情,而影响了原本带有兴奋的感觉~~~本来计划上云顶庆祝姐妹生日,结果,我上不成了。。因为我男人的车有问题,不能上了T.T
结果我们俩什么心情都没了。。。haiz....然后找了几位朋友出去吃东西,无聊无聊的,这里逛那里闲,最后决定去putrajaya度过。。。过了十二点,我们才到达那里,不过还好有看到好美的烟花^^算是在车上度过吧。。。虽然2010的最后一天,有点点的状况出现,但是,我还是庆幸的度过这一天,因为这一年了,我过的比往年好!^^我记得我宝贝信息问我,对于2010的结束,和2011得到来,有什么感想!那一刻,我脑海里真的有很多感想,有很多的感触,只是不知怎么一一说出!2010带给我的是平安的一年。。对,我之前所恐惧所害怕的都过去了!!2010年带给我无奈,因为我不能在考试中做得更好!2010年,带给我许多欢笑!我珍惜2010年的一切,我会把开心的回忆,永远放在心中!而不开心的,忘记就好!
2011 有什么目标?

设定了好多目标~
1)我想去很多地方玩,不管是远还是近的,只要是我家人或是朋友,开心就好!^^
想去的地方?redang,新加坡,和宝贝们去海滩,槟城。。这一年我会先考虑去的地方~~希望真的能去完这些地方!
2)和往年一样,存更多的钱!首先,要赚更多的钱!心理有了一个小小的目标,小小的计划,一定要在今年做到!^^
3)改变自己的形象还有脾气!^^脾气越来越臭了,有时连自己都顶不顺,其他人又怎样忍受到叻。。嘻嘻~~
4) 尽量抽点时间去跑步做运动。。。想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2010年实在是“坐”的太多了,又没有运动,而且一直吃吃吃,肥了T.T 所以,一定要运动运动^^



随着年龄的长大,想法做法都很不同,面对的事情也越来越多。。。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不够用!所以,设定了目标,就一定要尽快做到!现在我不停的告诉自己:
张惠玲,
不管遇到什么困难,
不开心,
辛苦,
你都一定要撑着!
决不能轻易放弃!
请在心中的字典里,
把轻易放弃的四个字都删除掉!
对自己说,
我一定能,
一定可以!
不过什么难题,
都难不倒我!
2011年,要比往年过得更好,过得更精彩!
2011年要过得比往年更充实,更开心!
ACHIEVE ALL THE GOAL!!!!!!
Yes,i can do it!!!!!!
^^
加油加油!!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