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留作纪念

昨天趁着假期的空闲,而且新年即将接近,该大反转我的爱窝了。。。
收拾着我十年不开得厨,这才发现,原来我是有那么多的包包。。可是全部都不刚用了。。要不就是烂的。。所以,该给人的就给人,该丢的就丢~在其中一个包包里,找到了一袋东西,里头装着对我会已很深的东西,也是我唯一能留作纪念的东西!一直以来,我都以为我丢了,原来我没有,只是把它藏在一个我不会去发现它的地方!看了很久,回忆很深!想了想,我该丢吗?反正都那么久了,不丢干吗?但,到最后我没丢!如果要丢的话,我想早在几年前已经丢了,我想当时的我,是有心计的留下,但如今的我,是想当作一个纪念!这唯一的纪念!
把凌乱的房间收拾完毕后,就和妈妈去逛街了~并没有买到什么,找不到适合的衣服~明天,继续努力!希望有大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