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点滴

昨晚和婷宝去了她爱人做工那里喝酒~原本没有打算喝酒的我,竟然喝个不停~
和婷宝一边喝一边谈,而我的他就在旁玩电话游戏~我们聊的话题都算开心,可是随着音乐的播放,而我一杯又一杯的喝~忘了自己喝了多少,只觉得,心里涌起了一大堆的感触,i像是有很多说不出的话~的确~的却心里有很多没解开的结~如果不是婷宝不停的和我说笑,我想我已经哭了出来~收拾所有的感触,继续喝酒~喝了很多,但没醉,只是感觉有点晕~所以就先走了~回到家里可睡觉,不再让自己想太多!我不停的告诉自己,不能那么脆弱,不能那么容易得哭~我,一定要过得开心!一定要!!!

然而,在我们聊天期间,讲到了化妆!这是每个爱美的女生必备!哈哈~我和她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懒惰!爱美,但却懒惰!对我而言,我喜欢化妆,化妆过后会提升自己的自信心!可以美美!但是,我却讨厌站在镜子前,用十至十五分钟的时间来卸妆,还要是当你已经累垮的那一刻,你真的会觉得很讨厌!!我就是这样,每次化妆后,回到家乡到要卸妆的时候,原本龙精虎猛的那一刻都会变得懒散~我真的佩服诸位美女,为何她们能够天天化妆,都不会讨厌卸妆的那一刻!真的好佩服!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就算再多辛苦,爱美的女人都会硬着头皮去做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