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世界末日???

又浪费一天的时间了呢~~hmm~~也不是说没东西做啦,只是休闲的时间多过工作!@@
快不行了~~真的想换换环境~~可是,我能去哪呢?haiz~~
下雨天~冷冷的天气,真的很想睡觉!

今天在论坛看到一个标题写着,2011/5/21 将会世界末日~~=='''怎么又会提早了???世界末日??你信吗?我??不知道,就不想去相信,可能觉得我还很年轻,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我还没旅行,我还没有成就,我还没富有,我还没变富婆乱买东西,我还没让我父母去旅行,我还没玩够,我还没结婚,我还没过21岁。。。还有很多很多都还没做T.T
所以,我不敢去相信!对于这个标题,有什么感想,我真的不会说。想问下大家意见,若生命真的只留下这六个月,你会怎样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