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happy 090909 ING~~

090909开心的一天。。。

这天,抛下我的另一半,约了我两位爱宝走街^^这天,那么特别的日子,也变成我们的姐妹日+疯狂日!哈哈哈哈~~我们去了the mines,原本想拍大头贴,可是已经没有了~我们找了阿康跟他三八一下,我们就去走街,很快的,我们m中一间店,也很快得以人拿了几件衣服去试。。三个人一间fittingroom,哈哈哈~~宽大的fittingroom,三个傻婆就在里面傻了很久!最后我们三个选同款的裙^^





试完了,我们就去付钱,走出门口的时候,两个傻婆同口同气的提议要立刻当场换我们买的裙。。。。=='''顿时的我,就真的觉得很无奈。。。当场换????没听错吧???结果,真地去换了出来。。。哇佬吖!!当然是很多人望着我们咯。。。paiseh到。。。



然后?哈哈。。。打给阿康,特地叫他帮我们拍照。。。哈哈哈哈~~他比我更无奈!^^可怜的他!hahahaha。。。

过后?我们继续走街。。还有一个傻点。。就是我们去nichii随便找一间衣来试,事实上,我们只是要换回我们原本的衣服而以.hahaha...真的有够傻,竟然去“运吉”。呵呵。。我看要好一段时间都不敢去那里了^^但是,我们傻得开心。哈哈哈。。


然后?就决定去喝茶咯。。。先去在阿云的老公,然后就去喝茶。我们三八三八了一个钟头多,就回家咯。。这天这得很开心,有你们在,总是永远都那么快乐^^宝贝们,love you all!!muackzz~~~永远都会记得这一天^^
~~~~~~~~~~~~~~~~~~~~~~~~~~~~~~~~~~~~~~~~~~~~~~~~~~~~~~~~~~~~~~~~~~
这天,我没有陪你,希望你不会生气咯^^说真的,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对这种节日好像不会太在意,只觉得,没有吵架,无风无浪,每天都是好日子,每天都是情人节。对我来说,就算是特别的日子,如果有吵架,还不是一样,反而会更难受。。。所以,我只想珍惜我们的每一天,没有吵架,无风无浪,天天都觉得开心!
反而这些特别的日子,跟朋友一起过,会觉得特别开心...哈哈。。。云宝,伊宝,我们几时再去疯狂三八???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