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10/09/09

今天,很开心^^
不知是不是过了一个开心地090909,今天做起任何事来都很顺心。。。哈哈~~我终于把我公司的那份东西解决啦。。终于做到了!!真得很开心咯~~这个问题已经烦了我很多天,终于做到了!!哈哈哈~~~
放工回家,今天我下厨。。嘻嘻嘻。。妈妈在关丹。。今天就我下厨咯。。虽然只是普通两三道菜,但是这次我没有弄到手咯。。。嘻嘻。。。因为每次我下厨一定弄到这里弄到那里的。。没办法嘛。。我不是整天下厨,不要见怪^^今天他来吃饭,哈哈。。没有人嫌不好吃啦,但我知道一定不会好吃到哪里去的。。可怜的他,逼他吃完我煮的菜^^
今天我可是很用心去做每样东西的叻。。。不懂是不是太开心了呢。。心情好做什么都顺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