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该死的贼

24/09/09我家最倒霉的一天。。。


难得没有做工,放学过后就陪妈妈去公积金弄东西,然后就去“姐姐”家,很久没找他了,就在他家呆了一个下午,到傍晚吃了晚餐我们才回家。
这一天,发生的事情真的难以想象,难以接受。。。
我们到家的那一刻,大哥也已经回到门口了。我们就一起进屋里。结果,门一打开,我的天,到底是怎么回事??怎么客厅一片零乱???再走近一点,所有房间都凌乱一片,没有一个空位可以给我们进。。。。

家里进贼阿!!!!


当我看到那一片刻的时候,我真的有股冲动想找出那家伙把他捅死!!!WTF!!!!!!!!!!
由此以来,我家第一次进贼!当时的我们,傻了。。完全失去方向。。。。。
只能拿出手机一直打电话。。。我第一时间只想到他,就打给他,他立刻赶过来。。
妈妈打给舅母,大哥打给二哥。。然后大哥就拍下照片来。。。真的乱倒。。。我不会形容,他们就是把所有东西都弄到堆积如山。。。垃圾房!

然后?报警咯!还要去到kajang那里报!我和妈妈还有他就在家里看看有什么不见咯!先先以为他偷了我侄子的零钱,后来才发觉到他把那些包好的零钱放在厨房,他拿不走。。。应该是在我们回来的时候他们才走的。。。紧张起来才没有拿到!可是,他们也拿了不少东西!我爸爸四十多个古董手表,奶奶留下来的戒指,我所有的项链戒指,耳环,手链,电话。。。。把我最喜欢的东西都拿走了!真的真得很想捅死他!!!!我哥哥的戒指电话也被拿走了,二哥二嫂的情侣手表,二嫂的钱也被拿了!他们还真地会享受!开冷气,喝啤酒,喝水,还有吃我的鱼油丸!!!可是是过期了得,保佑你吃了中毒!!!TMD!!!!!!!不要怪我毒!!!!
连奶粉都要偷!真的事PK!!!!!!!!!还有很多东西都被他拿了,我已经没力讲了!!
一股怨气!!!!!!!!!!!!!!!!!!!!!!!!!!
这两天都没有好觉睡,我们都是睡客厅而已,因为房间真的乱倒没有空位!我连学校都不去了,在家里收拾东西。。收拾了两天,才看到像家!很累啊!!!!!!
晚上都睡不好,一直起身,夜夜睡,早早就起身了!然后又收拾一整天。。。。。
庆幸的,人没事就好!可是,这样的事情,已经让我们有了恐惧。。。害怕的感觉还有。。。。。感谢神的保佑,我们都没事!
其实,现在的我真得很累,已经是累倒想立刻躺在床一动也不动的那种程度。。可是,却睡不着。。也不知怎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