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今天,mr ho拍了表格给我们填,是明年大考的表格。。看到这张表格,心情突然变得很沉重。。。还要听到他讲的每一句话。。。一句一句都在贬低着我们。。。我真得很怕自己应付不来!现在星期一到五都有课,accounting,business statistic,costing,abc...还有MA,还在考虑当中,不知要不要拿,真的怕自己应付不到将多课,迟点还有LAN Subject...怕自己读不好又浪费钱。。。以我的水准,真的很难担保。。虽然钱是自己出,但每一分钱都是自己赚来的。。。不想白费!
其实,有很多东西我都想做,想做每一样东西,都不需要为钱烦!钱,的确很重要。。没钱,的确会少了很多开心。。。其实,我不需要多,只希望能够做每件事的时候,都不需要左算又算,那么辛苦!很想去旅行,很想去玩,很想买很多东西。。。很想学很多东西。。。但,全部都是跟钱有关!本身,有做part time,但,我是希望能找多一分工,多赚一点钱!钱,不是万能,但没钱就万万不能!
很多人讲我幸福,因为我家人都很疼我,我要的他们都会尽力满足我。。就算我不说,他们自动自发都会买东西给我。。家务,有妈妈做,上学做工,爸爸载。。。要的东西,哥哥买。。
是,他们就是太疼我,我才不能一直依赖他们!不能什么都靠他们!所以,多辛苦我都要供自己读书,用自己的钱去买东西,要存多多钱,做自己想做的东西!!很想去玩,很想去海滩,去很多不同地方的海滩,因为我喜欢海,对着大海,什么压力都不会有!
我现在真的需要找多一份part time,我也要在学业上做到最好,不想衰给mr ho看!讨厌他批视人的时候!!张惠玲,你一定可以的!虽然双子座的人通常都很容易半途而废!但,对于想做的东西,决不会轻易的放弃!我要让自己知道,我是打不败的蚂蚁!我一定会很努力的坐我想做的东西!现在开始,为我的目标一一实现!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