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12/09/09

星期六,今天一早,我煲汤。。哈哈。。第一次煲汤,真的,没有骗人,全程我负责。。哈哈哈~~~最近,开始想要学下厨了。。哈哈。。发乔~~没有办法呀,妈妈在关丹,没有可能老时吃外面的嘛。。。就学下咯。。其实现在才来学,已经很迟了~~嘻嘻~
然后下午就看戏,看到有点累就睡一下咯。。。到傍晚就准备弄饭菜给爸爸吃。。。

然后那个猪打来,讲到某些事情,我很生气,就直接盖了他电话,不要理他!然后就去吃饭~~
过一下我朋友打来将过来帮我看看这部神经电脑~~我就等他咯~
不知做么突然有种感觉要我走去门口,在门口望了一两眼,看到有车往我家门口停下来,我以为是我朋友到了,看清楚一点,那部车很熟。。。原来是那个猪!!!问他干吗没有经过我同意之下就过来。。他说来给我骂~~真得气我不死!懒得理他!
然后我朋友来了帮我看电脑,他跟我讲没得救了,就算有的就都要很多钱。。^#&#&#^@^@&!!
死猪电脑是不是知道我用到这个月就不要用就现在来发作叻~~气死我~
没有办法啦。。哎~~~又浪费我的钱!!!真讨厌!!
然后就跟肥猪出去,跟阿源他们去吃螃蟹~~
十点多那样,恶魔老师打给我,问我要不要去喝茶,还有跟伊。。就答应了他!再过一下,他又打来问要不要看戏。。。心想,那么夜了,还买到戏票吗?saturday night叻~~他还是要试,他就去看有没有戏票咯~过后他又再打来,真的没有戏票了。。。就找原本计划去喝茶~
十一点多,肥猪在我去伊家,我,伊还有恶魔老师就在车里想了很久,不知要去那里喝。。最后还是选了pandan indah..
到了pandan indah,原本讲去dolphin,可是那发乔的恶魔又说没有什么特色,所以我们就去了black & white~~
在这里,有发生了很多趣事。。。我和伊简直就从坐下来那一刻,笑到我们回~~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恶魔被人“扎”到没有声出~~还要继续料人家~~哈哈哈哈~~~
我们到了那里,就立刻叫东西吃,不知搞什么,明明吃饱了,2nd round的时候竟然有觉得很饿~~然后我们就一直讲一直吃,一直笑一直作弄人家~~哈哈哈~~


这是无聊的时候拍的`~~


一个白两个黑得去black & white核查。。。哈哈~~可是白的不要拍照~~


两点那样,我们就回咯~~~
今日一别不知何日君再来~~~哈哈哈哈哈哈~~恶魔,人家摆明就给你电上了~~哈哈哈哈~~
这张resit要好好留念呀^^也谢谢你请我们吃东西咯^^
这几天都过得很开心很三八~~谢谢你们,朋友永远在身边^^
**也谢谢你,今天你做的,我感受得到。但我还是发你脾气,谢谢你的包容!^^

5 comments:

  1. 沒想到她會pai seh成那個樣子,我也不想的咯~哈哈哈~還有我沒有心要電她的咯,怎知道她那么容易受電的咧~哈哈

    ReplyDelete
  2. 沒想到她會pai seh成那個樣子,我也不想的咯~哈哈哈~還有我沒有心要電她的咯,怎知道她那么容易受電的咧~哈哈

    ReplyDelete
  3. 人家是单纯的女子,当然容易受电咯~但我很欣赏她一点,她paiseh的来又很有性格!^^

    ReplyDelete
  4. 文杰电到人吖??奇迹奇迹=) 恭喜下你啦~~~

    ReplyDelete
  5. 哇哇哇~~云兒你什么意思???你真樣說我很傷心的咧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