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刚和宝贝们喝茶完茶回到家。。。最近到了这个时间,头就会很痛,很想睡觉!我现在也是一样,但睡不着!可能想到明天不用老早起身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累什么,像今天做工,都很轻松啊!今天是最得空的一天,今天做的东西五个手指数得清!但,还是会觉得累!其实我现在真的很想做很多东西,工作有了,少烦一样。
目前像专注学业。。真的很怕自己应付不到!以我的质料。。。哎。。。。。。。。。。。。。。。。但我还是要努力!我想过一个不用为钱烦的生活,我想去旅行!真的很想去旅行,很想去玩!老板娘叫我九月跟他们一起去辽国旅行,还在考虑当中。。。没有passport...还有$$$$$$$$$$是其中一个问题!!
很想把自己的英文搞好。。。。烂!真的很烂!!!!!还有还有很多东西。。。。。。。。。。。。。。。。。我一定要努力去做!一定要做到!!!加油!加油!!爱丽丝加油!!!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