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好心情

haha...不知做么,今天心情超好!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吖。。一早起来,就觉得很轻松,心情特别的好!和爸比妈咪吃了早餐后,和妈咪就去剪头发,我只是修前面而以啦。。。然后就回家上网一下。。。


我爱美的妈咪。。。还爱美过我。。。哈哈




到了三点这样,就去“加狗”走街。。。先去验眼睛,近视散光都加深了!要配眼镜了!!T.T 然后就和宝贝伊吃东西。。。郭后就找宝贝云三八三八。。。讲到欣霓宝贝时,突然有人拍我肩膀。。一望后面,就是霓宝贝。。吓我一跳!真的白天不要讲人!哈哈哈哈~~~~三八了那么一下下,就回家咯!妈咪吹我走了。。。因为要回家准备一下,又要出去了!哈哈哈。。还有点时间,上下网^^


**********肥婆Phy。。我知道“国庆日”要到了^^。。。。哈哈哈~~~muack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