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最近,我身边最亲爱的两个宝贝,因为某些事情,而不开心。
你们的难过,你们的伤痛,你们的感受,不是当事人,是很难体会你们的感受。。。
宝贝,我知道叫你们不要伤心难过,不要在想,是不可能的。。。就让时间把事情慢慢淡去吧,让时间证明一切吧!那种不要脸的人,就不用管他们了!不要为了他们的事情而背上痛苦!
真得很心疼你们,看到你们这样,我却帮不了什么,只能聆听你们说的。。对不起!宝贝,虽然我帮不了什么,但当你们想找人谈,想去疯狂,我非常愿意陪你们!也很久没有你们去癫癫了。。。
宝贝,无论什么事情,我都会一直陪着你们。。。支持你们!只希望你们开心!爱你们哟!!muaxkzzzz~~~~

Friendship Forever!!!!Baby~~

Phy,Yi & Lice~~~~~~Yeah!!

1 comment:

  1. 思思~谢谢你,
    如果着那几天没你和云的陪伴。。我想我已经得了省精神病。。
    又你们的关心,让我从新振作了。。
    答应你们,我会加油。。我会坚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