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度懒,累,可怜~~~~~~~~~~~~~~~~~~~~~~~~~~~~

第一,度懒!!
度懒什么?就是度懒那家没有头脑的人!过分!!!!平时都已经很忍你们了,还想怎样!我爸不是你的司机,也不是你的奴蒂!!!可以不要那么过分吗?平时在你还要给你嫌三嫌四都已经够了,现在还要我爸帮你做埋东西??你什么大哦??你自己的东西不能自己去还咩??做么一定要我爸?要我爸特地帮你们去做这些东西!当他是什么?!!!%¥*·#%!一早就要我度懒到放学!!!你真得很好意思!!!!你们不是大完的好不好!我们能忍你们已经是很大让步了!还想怎样!!迟了一点去载你,就给话我听,我都忍你!你现在还想怎样哦?将不甘愿就叫你伟大的母亲载啦!你是他的宝来的嘛!只有你们五个才是一家人!其余的都是废人!对不对?自私自利!要不是看在舅舅分上,真得懒得理你!叫你自己去就算!!!每次还要顾及你!度懒!!!!!!!!!!!!!


第二,很累!
这两天很迟才放工,有东西要赶。。还有就是迟睡早起,精神不大够!头还很痛!放学过后就去做!
这两天早上闹钟响的时候,真得很不甘愿起来,很想继续睡。。我又怕miss了一个class,又怕不明白。。还是一样要撑着去读!

第三,可怜!
今天竟然流鼻血。。。。。。。。。。。。。。。。
我的妈吖!!!怎么回事了?太热气了吗???还要流那么多!吓死我!大概是少喝水,又吃太多煎炸东西吧!
还有就是,前几天跟宝贝们喝茶回家的时候,竟然跌到我的八月十五,当时蛮痛得,但隔天没事了,就以为没有东西咯。。可是我的腰鼓却很痛,痛了几天,昨天和今天是蛮痛得。。。应该是那是弄到的吧!真拿命!T.T haiz~






****知道你们没事了,我也很开心!希望你们开开心心,幸福快乐,越过一切障碍!加油!*****
珍惜眼前~~~~~~~~~~~~Wishing you happines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