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又是睡那几个小时。。
昨天心情不好,上网到两点多。。跟朋友聊天,心情好了很多!
很久没有跟他们聊得那么开心了。。。应该说从小学毕业到现在,第一次在网上聊得那么开怀!我们还讨论着八月份搞BBQ,就以因为这个聚会。。我们一致同意,不喜欢某人计划的一切,某人又爱计较,又不听人家的意见,又小气自私,强逼性很重~~~~~~~让我们无法忍受。。结果我们昨天一致同意的,我们自己策划回这个聚会。谢谢,Daniel,Shu Qin & ZH...那么撑我!其实也是因为大家对某人的计划很反感。。。已经有人跟我投诉过了。而我也是很顶不顺这个人,自己也投诉过。所以昨天Daniel忍不住,一直顶撞某人的意见,目的就是不要再让他策划这个聚会,只会让更多的人不爽。昨天真得聊得很开心,虽然觉得Daniel这样跟他讲话有点点过分,但,还是要给他知道,大家都不是很愿意他的计划。他还小气到竟然在某个网站讲Daniel的坏话.真得没有见过将没有风度的男生。。。从小学开始到现在,那种死人性格依然没变,这种男生我就最讨厌的!!!算了,现在计划环我们来搞,大家一定会很一致的搞好这个聚会。很期待这个聚会能快点到来,真得很久没有见大家了。。6S buddy~~~miss you all!!

2 comments:

  1. wua~我好久没进来了...
    现在才读到这一页...你还挺直接的..
    不怕他闯进来读到哦?
    好期待那一天的聚会啊!!!

    诗咏

    ReplyDelete
  2. 哈哈~~能写得出来就不怕拉!说实话而已^^
    哈哈~~真得很期待咯。。其实每次讨论聚会的话题,都很像那天赶快到来,真得很兴奋下咯!!
    喂,知道你是好人啦!!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