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Relaxing Holiday 结束咯。。。在这几天里,简简单单的过,让我的头脑清醒清醒。有些事情想不通,不如试下从另外一个角度去看看,或许你会发现某件事情有所不同。所以当我回到家,感觉很轻松,把所有烦恼都泡在关丹海滩了。哈哈。。
而我的少少不同就是。。。我的头发。。嘻嘻。。



















呵呵。。。很想傻婆噢??终于牺牲了我的直头发,很想念。。不过这发型我还能接受,让我头痛的事情就是,要经常打理。真得考起我。。嘻嘻。。。


5 comments:

  1. my dear宝贝。。不论你的改变是多大。。我都可以接受的。。。
    谁叫你是我的最爱~haha
    加油咯~muackzz。。

    ReplyDelete
  2. 宝贝想你哦。。希望你的改变不只是表面哦~呵呵。。加油!!
    爱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