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0, 2009

想不到今天和云都有很生气的事情发泄!!!妈的!讲到我那件事,我真得火到想打人!!!!
也是一个千金!!!我真得很想知道他的心到底是有什么构造的!这次还要加上她妈妈!!!!做你们的亲戚,我感到如此羞耻!!!
千金大小姐,我很想问你为什么要作那句话出来???对你有什么好处??你根本没有跟我讲过这样的东西,为什么你要在你家人面前做戏?这样做,你得到些什么?我真得搞不懂!!!还有,做工那里我不打算帮你了,这样做下去真得没意思!不要一次又一次得给我吃死猫,以为我不出声就欺上头!什么叫做差点给我害死!!!!伟大的舅母,使你的宝贝女儿叫我做的啊!!!赖我搞屁阿!!!我做那样东西不是你女儿吩咐的?那样东西不是照你宝贝女儿意思做的?难道我会无段段开将多错的支票吗??你真得很好笑咯!竟然你讲我害死你们,不要叫我帮你们啦!有本事自己做啦!干吗死缠烂打要我帮??还有你今天这句话,什么叫做死都死快点???我妈妈得罪你哪里?做么咒我妈妈?,妈的!!又不见你死快点?我妈妈在关丹有关你什么事?他喜欢在哪里都要你管啊?有些事情你不知道不要跟我乱讲话!你将多是做么!我现在才知道为什么小舅他们这样对你们!!心肠黑到!!!!
千金小姐,不要每次去读书的时候都讲人家的坏话。人家穿着怎样,讲话大声,一举一动,为什么你都要理!你眼红人家穿的美过你是吗??你真得很搞笑咯!人家的事你管将多做么!整天讲人坏话,你不闲的啊?你不讲人口会臭的是吗?每天听到你讲这些,真得觉得很烦咯!不要里人家的事可以吗?管好你们自己的家先啦!还有我家的事也不管你们的事!将八婆做么?眼红我们家很幸福很温软啊?看不过眼我们家没事发生啊?不要再离间我哥和我妈的感情!不知道的事情不要乱讲!顾好你们自己家!你们家之所以有今天是你们自己造成的!!!做戏一流,谎言一流,假情假意一流,黑心肠一流。。。。。。。。。。请不要再干涉我们家的事!!作一大堆骗话,想离间我们家里的感情,想都别想!!
大小姐,你不要将多事!我去不去关丹是我的事。就算我不去管但我也不会帮你打工!你不用想太多!每次看到你们眼睁睁说假话,真得很想把过去!当你们知道我们早已经知道你们的丑事,我看你们的脸摆在那里!!!!还要跟你一起读书,下个月又要对多一天!真得有排受!!!想办法才可以!对着你越久,越顶不顺!!请检讨一下你们的口德!!!!!身为长辈,一点口德都没有···请不要再无中生有!!!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