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Music Man


5月2号终于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兴奋啊!!!简直是high翻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what's wrong with me~~~who-o-ong with me~~~~~~~~~~~~~~~~~~~~~~~~~~~~~~yeah!!!!!!!!
由照片来介绍一下我老公的演唱会!!!哈哈哈~~


这里就是bukit jalil了。。。这就是为我老公而准备得musicman 舞台~~~~~^^


haha...我们的最爱。。muarckz


还没开场就high到傻了



雪伊和她姐姐。。



我和我老公的“合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雪伊和她老公的“合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我们的“第一次”献了给宏宏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出场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hat's wrong with me..who-o-ong with me~~~




这是山顶的朋友。。。很多银光棒!!!!谢谢你们支持我老公哦!哈哈哈哈




放烟花。。。。来不及拍。。



好有形阿!!!!!!!Music Man!






白马王子~~~拉小提琴~~~lam死我了。。哈哈哈









改变自己!!!!梆梆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我们后面阿~~~很近啊~~~~~~~很帅阿~~~~~~



下台了。。要走过来了~~就在我们面前走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简直是疯了!!!没有牵到手。。。可是摸到肩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兴奋到~~

很紧的距离阿~~~就在我面前~~~~好high!!!!!!!!











high!high!high!high!high!high!high!high!!!!!!!!!!!!

真的超帅!!!!!!我的白马王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安哥!安哥!安哥!安哥!!安哥!!!叫了很多安哥!!!





到达十一点,散场咯!!!依然有很多人不舍得走!!哈哈..我也不舍得,那么快就结束!T.T






这里又video,不过不是很清楚,别见怪哦!!!这是安哥的时候了!到达最高热潮点!!!!!!!


真得很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昨天简直是热潮到最高点!喊道声音都傻了!!!真得很帅!!!


昨天所唱的歌曲有:摇滚怎么了,龙的传人,心跳,安全感,大成小爱,爱的得体,春雨里洗过的太阳,我完全没有任何理由理你,改变自己,一首简单的歌,我们的歌,爱的鼓励,落叶归根,不完整的旋律,女朋友,W-H-Y,如果你听见我的歌,流泪手心,心中的日月,花田错,在梅边,你不在,forever love,唯一,你和我

安哥:kiss goodbye,摇滚怎么了~~~what's wrong with me..who-o-ong with me..我还相信爱,怎么那么奇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爽啊!!!!下一次一定要再看!!!!哈哈哈哈。。。期待你下一场的演唱会!!加油!!



力宏,我爱你!!永远支持你!!!

lee hom,you are the best,i love you!!!!

wishing u have a early birthday!all the best to u & 唱片大卖!加油!!!!yeah!!!!

Lee Hom,I Love You!!!!

U ARE MUSIC MAN!!!!I'M MUSIC WOMEN!!!

BLEK!HAHAHAHAHAHAHHAHA.......





1 comment:

  1. elur..
    how ya u?
    enn..i am ur primary frenz ahr..
    stil remember mi mahr?
    i am qi ahr..

    dun noe u stil remember mou..

    view lur..

    www.elev3n-xiaogui.blogspot.com..


    tat day i oxo got go c LEE HOM..


    nice..nice nice..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