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我现在人在关丹,礼拜才回。目的除了来载妈妈之外,也想来这里散心。虽然这里没什么地方好玩,但就是因为够静,让我可以放松心情。暂时把烦恼抛开一边。但,我还是会思考一下,我应该要做什么决定。是不是真的要放弃?还是继续走下去?
放弃了,我会后悔吗?继续走,我会辛苦吗?第一次在这方面,有那么的犹豫不决。我不知道,或许不想放弃多过想放弃,要不然就不会思考那么久!
这次回去,大家会看到我有少少不同,嘻嘻。。。我自己也是临时下决定的,也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就做了这个改变。我还接受到这个改变啦,不过不知你们接受到没有,包括我的亲爱的。嘻嘻。。。。拭目以待咯!很想听听你们的意见!现在放不到照片,要等回家才能放上来咯。
星期日就会回去了,这几天,就在这里,简简单单的生活几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