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在我觉得轻松了的同时,突然觉得好累。是不是觉得我讲这句话很矛盾叻。我的确是有这样的感受!轻松,是因为我已经跟那黑心肠的家族,说我不会再跟他们打工。累的同时,有很多东西需要我烦。主要都是 《钱》!!!!
想找工,又要担心学业那里,又怕和读书时间撞倒,但真得很想找工。现在又计划着想去玩。。。真得很想去轻松一下。
突然觉得有一种压力感!很想大喊出来!!!
我真得不知道自己想怎样。。现在好像完全找不到方向,找不到自己。像是迷路的小孩!想有人扶持我!
烦恼快点远离我啦。。快点给我找到方向啦。。。把所有的问题都解决掉。。。

啊!!!!!!!!!!!!!!!!!!!!!!!!!!!!!!!!!!!!!!

6 comments:

  1. 需要我扶持你嗎?迷路的小孩~

    ReplyDelete
  2. 是我啦,迷路的小孩~

    ReplyDelete
  3. cold blood????
    stil dunno who are u o.sorry^^

    ReplyDelete
  4. cold blood evil teacherMon Jun 01, 03:54:00 PM 2009

    是我啦!你的冷血惡魔老師!
    你這個小不點竟然不知道我是誰!!!
    太久沒被我罵過了是嗎?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oh.....早讲嘛。。你应该写devil,我就会懂咯。哈哈哈哈。。。好像很久没有你的消息哦,还以为你失踪了,真得很久没给你骂,有点不习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