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学习

终于成功的搞定了工作上的东西!!!Thanks God!!
一切的不开心。。。算离我而去吧。。。因为我的心情总算平复了!
要感谢一位恩师,谢谢你的关心呐!现在我没事咯,你放心啦!都说你徒弟我不是那么逊的=p

今天在工作上也学习到一些事情,也在无意中听我公司的股东老板说的人生大道理!首先他问,你做人来是做什么的?(不是问我拉,我是旁听者)christine就说,为了责任而做人而生活。。。。还有很多很多!那位老板很激动的说,错!人的生存,人为了来到这个世界,上天安排我们到这个世界上是学习!!!
我们每一天都在学习不同的东西,你作的,讲的,用的等等。。。。都是在学习!一些人因为一些挫折而放弃,一些人因为挫折而更努力!每一件事情你都是在学习中!学习如何做得更好,学习如何从挫折中跑出来!!。。。。然后就一大堆的人生大道理,就连牛鬼蛇神都搬了出来。。。我没继续听了。。。我还在停留着他所说的学习!

对,他没有错!我们每一天都是在学习中,学习怎样过得更好,学习怎样成功,学习怎样变得更坚强。。。。。。。。所以,一旦遇到什么事情,先别气馁,好好的思考一下,你要如何把情况变得更好,好好思考你所做的到底对不对!

所谓活到老学到老,这句话是真的,学到你百年归老的时候,你也未必学习到最高境界!
所以,要把握每一刻的机会,做到最好!就算机会来了,你不把握去学习,这是你自己错失!而不能怨天尤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