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不开心的一天

今天不知是什么事情,遇到的每件事都不开心不顺利!
事实上我提不起笑容,可是我还是逼自己勉强的笑,我很不开心,可是我逼自己开心,我想生气,我逼自己消气!!只因,只因。。。。只因我不想不开心!
今天的我,很累,做工作的很累,因为又遇到了一些问题,解决不到,希望明天头脑可以清醒一些!
第二件事,有一种感觉,我不想说,只想放在心里,希望自己是多心!希望是一个误会!或许。。。。。。。。。。。。。。。。。。。。。。。。我只想说,在我心中,你们在我心中,不知不觉到了很高的极限,你们的重要以超乎了我的想象!
第三件事,已对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