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如何选择

现在面临两条路给我走,正当我决心要走另一条路的时候,这个时候,竟然告诉我现在的路有一个新的机会!就是我现在的工作,老板娘昨天和我谈,他希望我帮她处理国外的帐,让我全盘负责!一个月会出国一两次。听到后,心里有一份喜悦,但也有一分忧虑!


喜悦=因为我多了一个机会,薪水也一定会高!而我想出车的期望,就会很快实现! 可是,我怕自己没有能力做到好!


忧虑=原本这份工是让我暂时逗留一阵子,再作打算的!也让我可以存钱,做我想做的事情,只从我考完试后,我真正的发觉到,我不适合继续再读,因为我知道自己的能力自己的程度在那里,我怕我继续读只会浪费时间,浪费钱!一开始,我也希望有张文凭过后,再作打算!到了考完试,我也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希望可以快点存钱,快点实现!我希望我可以做到!这是我之前想做的,只是我想先考文职的文凭,给自己多方面选择!也已经考过了,虽然还不知道自己的成绩是怎样,但我已经知道我想完成我真正想做的事!化妆和wedding planner!读这两个course,我必须从新存钱。但在这个时候,我也想出车!可是我在想,我出到车,就存不到钱!存到钱,就出不到车!往往就没有两全其美的事情!


也就在这个时候,老板娘又给了我这个机会,她是向我提议,要不要也就是看我!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走,我不知道哪一条路对我来说是对的,我不知道哪一条路对我来说是不会后悔的!
接受她的提议,我可以很快出车,也就代表我一直要在这里打工!
不接受她的提议,我就出不到车,但我做到想做的事情,我做到我要的事业!
真的很烦,我不敢跟我家人商量,因为他们一定会建议我留下来,第一,老板娘给机会我,第二,薪水高了,第三,他们都对我很好,第四,有机会出国!
是,他们的却对我很好,我认同!但我真的要为了这样而留在这里一世么?这样我就不能做到真正想做的东西了!我到底要如何选择?我到底要怎样走?

最近都因为烦很多事情,每次的心情都很不好。跟朋友去发泄,发泄是开心,但回到家过后,就打回原形!也因为这样,最近也常拿他出气,点点事情我就不喜欢,就生气!把他当成出气袋。辛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