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点点滴滴

有好一段时间没在这里说空了。。。
今天心血来潮的想在这里写写心声。。
那么快的,再过两天我就要开工了。
也就是说我已经毕业了,
生日也过了。
在这短暂的期间,
又开心和不开心的东西
在我身边。
不开心的,就让它过去,
开心的,永远留在我心里,
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
我也想在这里,
对我两位宝贝,
说声谢谢。
在我生日期间,
你们为了我做了许多东西,
虽然我这道谢迟了点,
希望宝贝别解怀!
因为你们的宝贝我有点懒。。
嘻嘻。。
认识你们,真的很幸福

♥♥♥

爱死你们两个^^muackzzzz...i love SAY

~~~~~~~~~~~~~~~~~~~~~~~~~~~~~~~~~~~~~~~~~~~~~~~~~~~

最近,我都在烦恼这到底要不要resit a/c paper..

上一张纸还真的很难,

我尽了力做到最好,

我甚至一整夜不睡觉,

都希望自己做得最好。

可是当我看到考卷的时候,

不是我想象的如意。

就连我很强的朋友,

他们也没信心。

可是,

我还是害怕自己,

没有信心再做得很好。

但,

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博一博!

要加油,张惠玲!

开工之后,

我希望自己能学更多东西。

很多朋友都在犹豫着继不继续读,

而我,

没有哪个信心。。。

所以,

我想学其他东西!

或许有些人会觉得我很可笑,

到现在还没找到真正的方向,

可是在我的观点,

我不想只投向一个目标。

我想学习更多不同的东西!

在新的开始,

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些改变,

把自己变得更好,

把自己变得更强!

我希望我做得到,

我一定要做得到!

我一定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