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My Happy Memories - S.A.Y








谢谢你们总是在我身旁^^
在这一路走来的日子里,
我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和你们一起欢乐,
一起疯狂,
一起聊天,
一起开心,
一起甜蜜,
和你们一起的日子,
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你们带给我的开心回忆,
带给我的欢笑,
只要和你们在一起,
我都是很开心,
我都会有很大的满足。
我们的回忆里,不但增添了更多美好回忆,
我们还为自己取了一个代号哦^^
S.A.Y
S =Stephy A=Alice Y=Yi
我,张惠玲,
会永远的守护我们的友情,
永远珍惜我们的友情,
我希望我们还有更多更多的开心回忆,
直到永远!
我也希望我两个宝贝幸福快乐^^
友情得意,爱情得意!
一切顺顺利利,
所有不好的事情统统跑开,
拥有更多的好运和好事
宝贝们,加油哦!
我爱你们!
I will cherish our friendship until i "close up my e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