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目标

1)我要加倍努力,在external里考到全部及格(不敢期望是distinction,因为真的怕自己做不来)如果能,我当然希望自己做到!我不要衰给某个人看!

2)考完试过后,我要去玩,我去relax,我要去做我想做的事

3)我要存钱!我要存很多很多的钱,去很多我想去的地方!

4)我要存钱,买我想买的东西

5)我要存钱,我不要在为一丝一毫而烦恼

6)考完试过后,我要约我的朋友出来叙旧。。。很多很多的朋友,很久没见你们了,很想念你们!

7)考完试过后,我要计划一下,我的路,该怎么走

8)还有很多很多,我都很想做。。。。。。。答应自己,一定要做到!

9)考完试过后,一定要每个星期抽时间去运动

10)I Believe , I Can Do I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