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样。。最近的我,越来越无理,也越来越容易发脾气。。。
到底怎么了?累的感觉又再次出现了。。。。
有时候,我很想跟他说,分开一下,让我冷静一下好吗? 可是每次都说不出口。。。有试过跟他说给我冷静一下,因为我的不理智,我不想再这样的不理智下去。。真的会很累。。。可是,他还是当我没说过这些话这样。。。他还是像平常一样,当我没有骂过他!很想狠心的不理他,却怪自己太心软了。。。。我还是喜欢和朋友一起的时候,因为可以什么烦恼都没有。。。我可以很开心,我可以忘记我的烦恼。。。就是因为这样,每次在生气他的时候,和朋友讲下废话,我就什么气就没有了,所以每次都很心软。。。。哎。。。。。有的选择,我当然希望我是天天都开开心心啦。。。。是谁的错?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