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今天一早,去着学校的路途中,收到朋友的信息。她竟然说成绩出了。。。我的天!不是说五月多出吗?怎么毫无通知的今天就出了呢???心跳加速!怎么办??很怕!叫她帮我看,却叫快快去。。让我心情更紧张!当时有塞着车。。想快都难啦!
当我去到学院,并没有第一时间去看,在那里闲聊了一下才看。。。幸运的,我全部及格!Accounting及格!我顿时松了一大口气!呼~~虽然成绩不是非常优秀,但还是及格了!原本以为fail定的两科,竟然pass了!原本可以拿到最高分的那科,却在中等!不过都算了,只要全部及格就好了!成绩也出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注重external!我一定好更加油,更努力!比这次做得更好!我相信我可以!我也希望我的朋友们加油!一定能做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