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Last Day + 感动


最后一天了!真得很感谢你们!你们对我真得很好!谢谢你们送我的礼物!你们的惊喜,让我很感动!真得谢谢你们!
一直强忍眼泪,不敢哭!你们的心意我感受到了!我当时的心情真的不知如何形容!真得很感动!
谢谢你们的照顾与教导,跟你们相处里的日子真得很开心!老板娘还有christine,你们叫我记得会来探望你们还有不要忘记你们,你们放心吧,我不会忘恩负义的,我一定会记得你们的!我还会抽空去找你们,弄寿司给你们吃,嘻嘻。。。
今天看到大家有着不舍得感觉,我的心情顿是很低落,很想抱抱你们,哈哈。。可惜得是,我们没有一起拍照。
不用尽,下次找你们的时候,可以拍!哈哈哈哈。。。
希望你们一切顺利,保重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