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受够你们了!!!!!!!!

够了!你们这种假仁假义的态度我已经受够了!我真得很讨厌你们!是非常讨厌你们!一场亲戚,我不会当面骂你们,也不会拆穿你们的卑鄙模样,可是我不会再帮你们做任何东西了!为了不让你们知道我和家人知道你们的这副德性,我会慢慢找借口不再帮你打工!你们真得让我烦透了!我不想跟你这个千金小姐一起读书!你知道吗?你知道有很多人都不喜欢你吗?你知道你自以为是的态度让人有多讨厌你吗?你知道你的高傲态度让人想疏远你吗?还有你外表小姐,心里却是恶毒的,会让人觉得恐怖吗?我真的受够了!!还有,不要再当我爸爸是司机,我说了不想他载,为什么你们将自以为是?他是我爸爸,不是你爸爸!你爸爸当你是宝,我也会当爸爸是宝!我不想再让他载上载下了,为什么你们要将自以为是决定一切?你爸爸会生气,我不会生气啊!说的美啊!讲早上你爸载,放学我爸载,到头来早上下午也不是我爸载!
还有,你们不要再针对表嫂了可以吗?你们没有帮他还要害她?是你们家对不起她!为什么要做到这样?为什么做人做到将阴险!你们正家人都是由神经病的是吗?你们可以对他公平点吗?他有什么对不起你们?是你们家对不起她,是你们害他一无所有,为什么还要落井下石?你们的良心在哪里?还要在其他人面前扮好人!我看到都觉得恶心!还有你这个千金小姐,不要无时无刻给我看到你那幅脸色,我不知何时会忍不住两把过去!我只是你们的亲戚而已,不要以为我会帮你们打一世工!你们想得太多了!你们越想绑着我,我走得越快!
读书还要对着你,真是烦死!不要给我看到你那幅脸色,我同样也会这样对回你!我的脾气也好不到哪里去!我真的顶你们不顺啦!!!!!
如果我是表嫂,我看我真得疯了!真得很佩服你,为什么你还可以忍他们!
但你一定要坚强,把属于你的东西拿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