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09

最后第二天

明天是lastday!感觉。。不知怎么形容!今天像平常得去做工,工作到一半,老板娘叫我进他office,我就照平时将进去。结果他就给了我一袋东西,是他送我的礼物。当时我真得快哭出来,没想到老板娘会送我礼物!也蛮贵重的,是一套项链和耳环。thank you very much,my boss!
谢谢你们一直对我将好,像女儿般的对待,真得很开心与你们相处的日子!
还有christine,跟您是最好谈的,谢谢您教会了我许多。从开始只是上司下属的身份,现在变成无所不谈得像朋友般,真得很开心!谢谢你们请我吃了蒋多东西,哈哈哈。。。变肥婆了。。嘻嘻。。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我应该不会将容易哭吧?哈哈哈。。。明天来得慢一点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