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倒数五天,不舍得,但还是要离开

还有五天,我就会离职咯!要去读书了!

很快叻,在这家公司已经快一年了。。。我还记得当初interview之前,充满了期待,到了interview过后,很失望!因为看到公司里,全部都是auntie!他们还是聘请了我,于是我就带着很不甘愿的心情去上班!结果一上就上了差不多整年!在这间公司久了,和大家也相处久了,已经习惯了,感觉上并不是想想得那么遭!人少少,老板,老板娘,还有老板娘的姐姐都很nice,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们也变成无所不谈了!他们经常买东西请我吃,出国回来买手信给我,真得很疼我!他们也从没试过骂我!
感觉就像一家人一样!可是,我还是要读书了!还是要离开!时间真得快到!将好的老板和老板娘还有同事,真的很难找了!
我还是会记得你们的!希望你们开心健康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