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Update

又有几天假期咯。。
原本打算去新加坡,却某些原因取消了。。就只好去jb和马六甲咯。。
结果现在也应该要取消了。。
haiz。。。那么这几天的假期要怎样过好呢?

最近的心情不怎么好,也常跟他吵架!我是怎么了?
是不是因为在烦恼某些事情呢?
其实我心里已经有了这样的决定,只是不知道自己考虑清楚没有!
那天大老板回来,他正式跟我谈出国的事情,一个月一次,十一月或十二月才去!既然他们给机会我,我也会试下的,而且也可以学习到更多东西!但我也不会放弃我的目标!我会试下看自己有没有能力去应付,我也会去学我想要的东西!两方面我都要兼顾!辛苦?一定会,但我还是不想放弃!因为我不想自己后悔!
至于我的考试,我还在考虑中!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又在浪费时间!没有信心!所以,我还是想考虑清楚!
太多东西烦了。。心情又哪里会好啦!所以最近都很EMO!!!!=='''
还是一句,加油啊,张惠玲!!
Cheer up la!!!!
Dream what you want to dream,
go where you want to go,
be what you want to be,
because you have only one life and
one chance to do all the things you want to d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