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I hate sick

讨厌!生病了~~T.T
很辛苦啊!!
已经第三天了,以为会好一点,
可是一天比一天严重!
早上起来好端端,
到下午又来烧~~
早上烧的话,
我不是不用做工咯 T.T
讨厌!!!!
妈妈又回关丹了,
没人照顾我,
只好自己照顾自己T.T
真的很累咯~
很讨厌生病!
亲爱的也生病了,
我们都没见过面,
却两个都病了~~=='''
希望我们都快点好啦!



最近我做工的地方好像越来越恐怖~
经常都听到有人打枪,店进贼。。
昨天更够力,
我公司隔几间的板面店的老板娘,
她的店一早就进贼,
她女儿被砍伤了手,
当我一进到公司,
听到这样的消息,
立刻吓醒了@@
越来越恐怖了,
原本小胆的我,
现在更是天天疑神疑鬼了==
今天还有位aunty提醒我,
叫我拿laptop的时候要小心,
(他看到我拿着laptop)
她说最近越来越乱,
那些人也没人性,
要我多加小心!
这点我也知道,
因为我之前...T.T
现在我都很怕一个人在公司,
可是很多时候,
我都是一个人在公司。。
门也要锁紧一点。。
看到陌生人都不敢开门!=(
恐怖@@
上班的时间还好,
人潮比较多,
下班时间我比较担心。
因为会比较静=(
有时候爸爸会迟来,
一个人在外等的时候,
我总是东望西望。。
真的蛮害怕T.T
我已经有了一个很深的阴影。。
走天桥时,我总一路走一路望后面,
听到motor走过我身边,
我就会很大反应,
并且会心跳加速T.T
一个人等人的时候,
总是疑神疑鬼,
我知道这样的日子,
很难摆脱,
我只希望这社会不要越来越乱。
那些人也不要没人性的去伤害无辜的人!
God Bless My Lovely Family,Friends,My Beloved and Me!
Thanks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