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放不下的痕

最近,当我每照镜子一次得时候,看到自己越来越讨厌!看到自己越来越难看!T.T
我从没放下过额上的痕,看到那道痕,就看到自己多么难看。。我不能像往常一样,前面头发爱怎样夹就怎样夹,现在拍照的时候总有一把头发遮盖我的眼睛,我也不能去外面给不熟悉的saloon剪头发或洗头。。。每当别人的目光朝向我,就觉得人家在嘲笑我的痕。。化妆也盖不了。。那道痕就会明显得露出来。。。很多人说没有比以前明显了,但对我来说,还是一样!
没人能体会得痛,没人能体会得苦。。。已经要两年了,我依然斤斤于怀!依然接受不了!这道痕,要怎么才会消失掉?
因为这道痕,我很多东西都做不了。。我不能在人多的地方游泳,风大的时候,必须用手盖住前面的头发,头发老是盖住我的眼睛,很辛苦,也因为这道痕,做什么事情,都没有信心!
难道这道痕就要跟着我到永远?我永远都要过着那么辛苦的日子吗?我不想,我真的很不想!
越来越讨厌现在的我!越来越讨厌这道痕!!!我真的很介意!!

1 comment:

  1. 你放不下是因為你太在意了,其實疤痕是每個人都有的一樣東西,有的在表面上,有的,可能就在內心的某處...
    換個角度想,那個是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經歷,雖然付出的代價有點大,但是可以看到大家對你的關心與愛護,知道自己身邊有著那麼多愛自己的人....這樣想不是會更好嗎?
    不要在為它耿耿於懷了,就當它是個成長的過程或歲月的痕跡吧~
    凡是要相信自己明天一定會更好的~自信心是發自內心和為自己而感覺驕傲而散發出來的,一條所謂的疤痕,絕對打不倒的~~加油!!!

    惡魔老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