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熟悉的声音

昨天接到一通陌生电话,
熟悉的声音问:“请问xxx在吗?(听不清他讲什么名字)
我:" 啊??(一头雾水)
熟悉的声音说:"oh,sorry sorry"....
嘟嘟嘟。。。盖了电话。。。
那时,我呆了好一阵子,
那熟悉的声音,
很久没听见的声音,
大概算下五年左右吧。。
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是你吗?真的是你吗?
还是我听错了?
无他,纯粹说说而已。。
不知近来的你还好吗?
我从来就没有过问你的生活。。
但你却会从某人那里打听我的消息。。
其实都过去了,
为什么你要那么秘密的打听我的生活呢?
可是,我也不会刻意去联络你,
因为你打听我的消息,
某人自然会告诉我,
所以她也会告知我你的生活。
不管怎样,
希望你过的幸福快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