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EMO

接近两个也没写了,因为懒惰!今天跑上来写,又是因为不开心。。
学业。。。我真的不敢去想象,到考试那天,我是怎样考。。。现在不只我一个人在烦,连比我强的人却没有信心过我。。。我能怎样呢?这种无名的压力,让我哭了。。。让我这几天的情绪也很不稳定,真的很容易发脾气,时好时坏,遭殃的又是他!刚刚才发他的脾气!haiz...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控制我的情绪,头脑现在空空的!
功课方面,我真的很想投向,每次看到问题的时候,我头脑很自然的,空白加头痛!天!这叫我怎样做下去啊??考试是这样的话,我怎样考?我真的不知道!
已经跟公司请了五月的一个月假,是我最后的冲刺!
我不能放弃!我一定要及格,我一定要做到!是一定要!!!
能让我的头脑清醒些吗?

ARRHHHHHHHHHH!!!!!!!!

2 comments:

  1. babe...dun make urself getting too stress...believe on urself and try ur best!!!
    i'll always by ur side..call me when u need me~i'll be there~stand by for u forever~!!
    add oil!!!!love u

    ReplyDelete
  2. thanks baobei,i will do it well!^^love u so much..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