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无奈的无奈

现在的我身在何处?在关丹...这个时候,我不是应该是读书的吗?为什么我会出现在关丹?

对,我今天逃课,逃来关丹!

新的一年,2010年的第二个星期。。。。我过得怎样呢?显然,我忙些了。。可是,压力与疲惫,同样有了。。无论是在学业或者是工作上!每天,都是早上上课,中午放学了就赶去做工。。。不经已经半年过去了。。开始几个月,都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因为工作上都不是很多东西做,而学业也开始不久,所以很享受那几个月半工读的生活。可是,现在却不是这样想了,接近考试越来越近,听说考试六月头可能提前到五月中,到底是好事坏?有好有坏,提前可以早点考完,不用烦!可是,lecturer都还没交完,如果提前的话,那不就等于送死?!而六月头呢?2好到8号。。考到我生日当天,也不是什么问题啦,考完了就庆祝咯。。起码多两个星期给我们啦。。。现在我已经尽量五天工换三天工了,我想多点专注在学业上,所以尽量和朋友多配合,一起study group..虽然三天工作时间,可是现在越来越多东西做了,什么东西都我一个人扛,真得很辛苦!website的东西他们做不好,又要我做,account有问题,又要我settle...虽然有两个人,可是却是一个人在做。。昨天有史以来,我做到最想哭的一天。。我真得很累了,回到公司还要像打仗一样。。。真的顶不顺!上半年的时间,就是这样,特别多东西做,多东西烦!真得很够力咯!我现在却不能选择停工,因为我还要靠我的粮给学费,给考试费!现在又要我们给钱了,还是新年之前!天!一个月的时间都没有,你叫我怎样死一笔钱出来!

所以我今天选择不想读,和妈妈哥哥来关丹。。可是明天下午就回啦!

haiz....真的顶不顺了!!!!!!!!!!!!!!!



还有一个让我烦恼的事。。。
新年过后,他可能就会到槟城做工了。。很不习惯T.T
习惯了每天有他的陪伴,习惯了他每天欺负我弄我生气的时候,我会一直打他打到气消为止。。。习惯了向他撒娇,习惯了向他堵嘴,习惯了一切的一切。。。。
虽然槟城不远,但还是有了距离,一个在东一个在西。。这是我们的考验吗?能维持这段感情吗?我知道自己又在胡思乱想了,但,这就是我。。爱胡思乱想!
他有叫我考完时过后跟他一起去,我不是很想,毕竟,我也放不下这里所有的一切。。尤其是我家人!虽然我老时爱出去,但我还是会粘家的!习惯性的依赖我家人了。。不想和他们有距离!
顺其自然,这是我每次安慰自己的方式,不过,我现在能做的,真的只能顺其自然!

那么多不开心的事讲了,讲讲开心的事吧!
我大哥年尾要结婚了!真的值得高兴!!听到他们结婚,真地会特别的兴奋!现在也开始筹备婚礼的事情,期待那一天快点到来!我相信,转眼间,就很快到那天了!因为,现在的时间,真得快到下死人!

好了,该停止了!一整晚都没什么睡过,睡一下先!sayona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