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从上个post过后,过得算不错。。头脑有清醒了。。还蛮值得开心的。。。
可是,却遇到一个双面人!!!!是一早就遇到了的。。。可是最近越来越不爽她。。因为她越来越过分咯!!!Hallo!!!请你收回你的假面具!看到都想打!!!若不是给面舅舅,我看你早都给我妈妈骂到趴地了!!!整家人都是那么假!!!赶快毕业,可以不用对着你!!!

现在的我,一定要努力读书,不会衰给你看!!!我一定要pass!!!!!
考完了,不用见到你这双面人之余,也不用面对考试的压力。。继续做工,至于要不要再读,还没决定!只想考完试过后,去我想去的地方玩。。。。做我想做的事,最重要是存钱!
读完书过后,又是另一路程的开始,该如何选择,我不懂。。现在只想好好读书,赶快考完试,什么事情就松了!!

妈妈和哥哥四月去香港叻。。好像去哦。。。。只可惜。。考试要到了,想都别想!!!
最近觉得爸爸精神不是很好,老时讲没胃口,不只是不是太想念妈妈叻。。哈哈。。因为妈妈去了关丹两个星期,没有人陪他。。。觉得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