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my recently life

整整一个月,没有写下关于我的事情了。。为什么?唉~就在我上一个post的那一天,就是上个月的28号,那么的不幸,从mc'd回家途中,被打劫!东西没被抢,人却受伤了!在我被motor拖着我走的那刻,感觉到我在与生死之交!非常恐怖!现在想起,震得还很怕!算了,一切都过去了,不要再想!虽然头的后部要缝针,但现在已经好了,手脚的皮外伤也好了,所以没什么大碍!我只想感谢一下,在我受伤的时候,家人与朋友对我的关心与照顾!真的很谢谢你们!特别是我的妈妈,虽然我每天都嫌她爱唠叨我,但,她确实最紧张我的人!妈妈,我爱你!也对不起,让你担心我了!
霉运走了,好运来了!

去年的我车祸,今年的我没打劫。。。霉运赶快离我而去!!好运快点来!!
除了去转运之外,我还剪了一个新发型,转转我的运气!!

噔噔噔噔




感觉如何?我觉得很有新鲜感!之从上中学到现在毕业了两年,我的头发都没有剪过那么短。。哈哈哈,所以感觉很特别!至于美不美,就见仁见智,任你们评论咯!哈哈哈~~










我可爱的发型师,给个掌声鼓励~哈哈哈。。谢谢咯,蕊蕊宝贝,很多人都赞赏这发型,谢谢你!
和肥婆云去看圣诞灯饰





三个傻婆


谢谢你们今年给我一个很开心的圣诞,爱死你们!muackz...
我们最爱的照片,拍得最开心的一天








简简单单的过了我最近的生活,还有几天,新的一年就来临了。。
2009年就这样说再见!希望新的一年了,有新的开始,新的生活!充实的过每一天!!
大家一起加油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