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可怜的我

有多久没上来呢?也不是很久啦。。。两三个星期而已。。。
现在的我?独自坐在我家对面的MC'D..上网!!!可怜到。。。不经不觉我已经在这里坐了一个小时半!!因为我要找一下关于sejarah的资料,唯有一个人来上网咯。。要考sejarah了,最讨厌的一科!!!还要做projek!!!!真有够讨厌!!!拿着那一大叠note,完全就读不进脑,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考!!!等死???肯定不能!!!所以,怎样死都要死出来!!!!今天已经是十一月的最后第三天了。。。有什么可能时间越过越快的呢???难道停止一下也不能吗??真得太快了!!!好像还有很多东西都没有做到将!!
最近都在烦恼着一些事情,都没觉好睡!还有一天,一个晚上里我连去发了几个噩梦,很离奇的恶梦,每一个都是被吓吓醒的!!一个晚上都睡不好!再这样下去我迟早会疯!!!爱胡思乱想的我又回来了!!T.T
真的很想去好好的relax一下,很想去玩!!即使才能轻松得去玩叻???
唉!!好啦,不多写了,还要继续找资料!!就到此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